Animal Rights 8(为爱所困/EP)

我之前一直没改根哥的名字,有一部分原因是一看到Earn就想到腿宝(X……不过既然剧里已经正名了那还是改一下吧w


话说大E的房间,真是个出梗和糖的好地方啊,虽然担心有shit。不管怎么说,只要场景是房间,那肯定就不只几秒上线了。


一起期待吧ww!(脱衣狂奔








8




自己不是gay,这点很明确。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生活中好像忽然缺少了喜爱的女性对象。


一个男生与一个女生在一起,是喜欢,但却并不一定是真的爱那个女生。有的时候,这种行为是要让自己的保护欲和占有欲得到一定的释放。


这种情况在Earn身上体现得极为明显。小学,中学,Earn也跟一般男孩子一样,看到可爱的女孩子当然会移不开目光。然而……对了,自从认识Peet后,他的视线就再也没有因为喜爱在女生身上停留过。


原来,这才是自己一直忽略的事吗。似乎在遇到Peet,与他成为朋友后,自己的大部分精力都花在Peet身上。而这一点,在当时,却是无意识的。把胳膊往Peet瘦弱的肩膀上一架,对着那些恶霸学生说“不准欺负我哥们”,还真的是一个让人着迷的举动。更别说那些逼着Peet多吃饭,多跟着自己锻炼身体的老妈子一样的行为了。


但现在的Peet。Earn把视线再度聚焦到在自己面前半蹲着,担心地看着自己的Peet身上。


这小子现在个子都已经快高过自己了,也许,真的不再需要自己的照顾了吧。


在没有自己关心的这段时间里,Peet好像,也过得很好啊。


明明应该懂得适时放弃,明明在上一段单恋中已经尝过苦果,但这种不知从何处涌上心头的不甘心,始终散之不去。


Earn看见Peet向他抬起手臂,有些犹豫,但最后还是坚定地按到了他肩膀上,并轻轻摇着他,柔声问他怎么了,没事吧。


Earn想说自己没事,但一张口,眼眶里却莫名涌出更多的泪水。


现在的自己是怎样,在Peet眼里,一定像个傻瓜吧。明明是一个喜欢照顾别人的人,现在却成了被人担心的对象。一直想要成长起来,早日成为一个有担当的大人,然而这些年不但没有进步,反而还退步了许多。


但是为什么。在自己做过那种过分的事后,为什么Peet还能像这样来关心自己?


Earn看着Peet的眼睛,希望能从目光中找到自己期待的答案。


Peet略微一滞,避开Earn的视线,拉了拉他的手臂说,“不舒服的话我扶你去医务室吧。”


Earn动了动嘴,轻声说了句拜托了,就由着Peet拉起自己架住自己的胳膊,用他的肩膀半支撑着自己的身体。


个子是长高了,身体似乎也结实了些,但接触到的地方依旧被骨架硌得略疼。Earn侧头看向架着自己往医务室走的Peet。偏白的皮肤,饱满的嘴唇,挺翘的鼻梁,好看的桃花眼永远直视着前方。


这个侧脸,留给自己的时间究竟还有多少。




到医务室的路,不短也不长,Earn被Peet架着一步步走着,却也是一路无言。在到达目的地的那一刻,Earn也只能无奈地在心中感叹距离太短,时间太快。


“Peet,到这里就可以了。”走进医务室时,Earn说。


Peet看了看他的脸,扶着他坐到医务室的床边后,转身离开了。


Earn想伸手抓住Peet,但还未在现实中抬手,就已经在心里放弃了。他低下头,双臂撑着床沿。


这样的自己,没有任何理由去抓住他。而且即使伸手,又能抓得住什么呢。


“喂,眼泪还挂在脸上呢,像什么样子啊。”


忽然接触到脸颊的那份轻柔的触感,让Earn为之一怔。他抬起头,Peet正拿着纸巾轻轻擦拭着他脸上的泪痕。


原来刚才离开是去找纸巾了么。Earn感觉鼻子一酸,猛地闭上双眼。


黑暗中,他听见Peet无奈的笑声。纸巾的触感随之离开了脸颊,Earn听见渐远的脚步。没有间隔几秒,又听见脚步渐近,伴随着滚轮摩擦地面的声响。


声音在身前停止,Earn接着听见一连串衣服折皱产生的悉索声,以及皮质物被挤压的声音。疑惑地睁开眼睛,就看见Peet坐在自己面前,手掌盖在他自己的膝盖上,一言不发地直视着自己。


Earn被Peet盯得有些发怔,愣是说不出一句话来。僵持了一阵后,Peet垮下身来长长叹了口气。


“就算……发生了那种事,”Peet扯了扯嘴角,自嘲的轻哼一声,“我也做不到完全不在意你……”


“仔细想想,我自己在那里纠结,什么结果也不会有。果然还是直接问你比较好。”Peet抬眼看了看Earn,“你可别怪我乘虚而入啊。”


Earn觉得自己嘴里发干,似乎要叫眼前人的名字都是件很困难的事。


“Earn,你是在测试自己是不是gay吗?”


“什么……?”


“你亲我,是为了检验自己是不是gay,对吗?”


Earn瞬间再次沉默。半晌,他像决定了什么似的摇了摇头,轻声却坚定的说了声,“Peet,我不是gay。”


“那……”Peet有些急,明明只要用最简单的语句,他却又忽然不知该怎么开口问。


“Peet,你听我说。”


Earn终于摆正自己的目光,直视着Peet看他的眼神。


“接下来的话,大概,不会是你想听到的解释。但如果不说的话,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有机会了。”


Earn伸手抓住Peet的肩膀,深呼吸后,舒了口气。


“Peet,我喜欢你。”


Peet微张着嘴,睁大双眼,像想看清眼前这个人是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Earn那样。


“你……我……你说……什么……?”


“……没听清楚么,那我再说一遍。”


Earn拉着Peet的手臂站了起来,用力把他扯进自己怀里紧紧抱住。


“Peet,我,喜欢,你。”




耳边传来的低沉嗓音,一字一顿,清清楚楚。附在背上手掌和手臂,带着像是要把自己按进身体里的力量。身体间贴合的热度,强力到连思维都融化了。还有心跳声,Peet明白,这种心跳声是不会骗人的。


Earn的心跳和自己的心跳混合在一起。Peet眼眶发热,吸着鼻子抿了抿嘴。


原来,Earn做的那些事,不是因为别的什么奇奇怪怪的理由。而是因为喜欢自己。


原来,自己并不是单恋,而是能够得到回应的付出。这种感觉竟如此不真实。


“……什么时候开始的。”


“……嗯?”


Peet低下头把脸埋进Earn肩窝闷声说着,“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,你……不是一直喜欢No吗。”


不是拒绝,更没有鄙夷,一上来就问了这样一个问题。让Earn讶异的同时,心底却渐渐涌起了狂喜的苗头。脑中种种思绪瞬间清晰起来,这份共鸣的心跳声是最真实的证明。更不用提,他抱着的这个人已经明显的脸红到耳根了。


Earn笑了笑轻叹,“比起我这边,我还是比较想知道,你是什么开始喜欢我的。”


“等等等等,”Peet猛地抬起头,一把推开Earn,“谁告诉你……我哪有……”


“这个,是你自己告诉我的。”Earn竖起右手拇指指了指自己胸口心脏的位置,“力的作用的相互的,中学知识,别忘了哟。”


Peet想开口反驳,却又找不出哪里不对,但怎么想都觉得怪怪的。踌躇半天,最终,他只能伸手摸摸脖子。


“没想到……我这次竟然不是单箭头。”Earn感慨地说着。


“可……”Peet摸着脖子撇开头,不去看Earn的眼睛,“不是……又能怎么样呢。我们谁也没有想过以后的打算……不是吗。“


Earn愣了一下,他没想到Peet会这样说。


然而,Peet说的不错。Earn自己也是一样,一开始只顾着考虑Peet会不会喜欢别人,后来又担心Peet会拒绝自己。在自己脑中,就从来没有设想过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的结局。欣喜的情绪慢慢降了温。Earn感觉自己被一种名为“现实”的障碍物打肿了脸。


“好像,问了多余的事啊。”Peet看了看眉间紧锁的Earn。


“不……你是对的,”Earn努力压抑着心头的波澜,“我确实考虑得太少了。”


“Earn……”Peet也有些茫然。随口说的一句话,居然引出了如此现实的问题。


轻轻甩了甩脑袋,Peet移到床边坐了下来,手肘支在膝盖上,拨弄起了自己的手指。


“……无论以后如何,我已经很开心了,”Peet低头盯着自己的双手,喃喃道,“谢谢你喜欢我。”


Earn看着Peet坐下,又皱着眉头听着他说了这番话,心里五味杂成,说不出的难受。


他跟着走到Peet身前半跪了下来,抬起自己的双手附上Peet的,像是要同时安抚两个人的不安一样用力握住他的双手,用低沉的嗓音轻唤对方让他抬眼看向自己后,试探性的问道,“然后呢?”


Peet看着Earn的眼睛,悠悠地跟着念着,“然后……”


时间随着两人无言的对视一分一秒流走。


Earn放开Peet的手慢慢站了起来,一手按上Peet的肩膀。在Peet还在留恋手上渐渐消散的那份温暖,不解的抬起头看向他时,弯下腰轻轻吻上了Peet的双唇。




无论以后如何,至少在这一刻,我知道我爱你。


而我也知道,你爱着我。


这样就足够了。








To be continued.







评论(15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ABE/Powered by LOFTER